【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特殊教育學生評量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5.據Sternberg所提智力三元論(triarchic theory of intelligence),個體在解決問題時能表現思考、判斷、推理等心智活動,這是屬於下列哪一種智力?
(A)成份智力(componential intelligence)
(B)情境智力(contextual intelligence)
(C)經驗智力(experiential intelligence)
(D)內省智力(intrapersonal intelligence)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TrueWay Hong 高二上 (2010/05/24)
Sternberg的三元智力論:1.組合智力(componential intelligence):這與智力行為如何產生有關。指個體在解決實際問題時表現於思考、計畫、判斷、執行等心智活動中的能力。 (1)後設成份:指高層次的心智執行過程,用以計畫、監控、評鑑個人的解決問題能力。 (2)作業成份:指個人在運思中使用語文及運算以比較、組合、推理的能力.....看完整詳解
7F
106特教應屆正取感謝阿摩 高一下 (2017/01/07)

史登伯格三元智力:

1.組合(成分)智力:

(1後設成分-思考計畫監控等心智活動能力

(2)作業成分-個人在運思中使用語文及運算以比較組合推理等能力

  (3)知識習得成分-個人經學習語文數學後所習得知識的能力

2.經驗智力:個人面對新環境時,結合新舊經驗以展現適當表現

3.情境智力:指個人適應環境的綜合能力,如適應改變選擇環境的能力



8F
betheone 大二上 (2018/02/06)

Sternberg的三元智力論:
1.★★★★(...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9F
Stephanie應屆考上 大三下 (2019/02/25)

整理一下~~

Ster☆☆☆☆☆...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5.據Sternberg所提智力三元論(triarchic theory of..-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