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特殊教育學生評量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K. Dabrowski認為有些資優學生具有過度激動的特質,以下何者屬於心理動作的過度激動?
(A)說話快速
(B)過度感傷
(C)幽默風趣
(D)喜作白日夢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River Ch 研二下 (2010/03/16)
1.心理動作的過度激動:說話快、動作★、...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taro 高三下 (2015/09/14)

1.心理動作的過度激動說話快、動作快、冒險性強,但精力旺盛而有強迫性多話的傾向或神經質的表現。

2.感官的過度激動對聽覺、視覺、嗅覺、味覺等的感覺敏銳,但為紓解內在的緊張而尋求感官的滿足或縱慾、不能忍受噪音、不美好的事物。

3.智能的過度激動渴望知識、好問、追求真理、思考獨特,但不滿現實與權威,批判或反抗性強烈。

4.想像的過度激動想像力豐富,善用視覺表徵,但喜歡幻想、作白日夢、注意力不集中。

5.情緒的過度激動人際敏感,關心他人及社會,但常有強烈而複雜的感受,因此對感情的記憶深刻鮮明,關切死亡問題、憂慮社會,可能產生心身性反應,如胃痛、焦慮、抑鬱等。

8F
106特教應屆正取感謝阿摩 高一下 (2016/12/20)

1.心理動作的過度激動:說話快、動★★、...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9F
楊子瑜 大二上 (2020/03/22)

(A)說話快速 -->心理動作
(B)過度感傷 -->情緒
(C)幽默風趣 -->??
(D)喜作白日夢-->想像

8.K. Dabrowski認為有些資優學生具有過度激動的特質,以下何者屬於心理..-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