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 在推展公眾關係時,要注意普遍平衡、自然發展以及平等互惠的關係,是指下列那一項公眾關係推動的工作原則?
(A)內部做起
(B)雙向溝通
(C)平時發展
(D)誠信為本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an 大三下 (2012/01/08)
平時發展此一大原則應注意幾個小原則: (1)普遍平衡:不要有選擇,應廣結善緣,三教九流皆不可輕忽。 (2)自然發展: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Yan 大三下 (2012/01/08)
補充:
推展公眾關係有下列重要工作原則:(一)內部做起;(二)雙方溝通;(三)誠信為本;(四)公開透明;(五)平時發展;(六)不斷創新;(七)社會責任;(八)服務大眾;(九)全體動員;(十)方略靈活。
4F
龜龜 高一上 (2013/03/18)


在推展公眾關係時,要注意普遍平衡、自然發展以及平等互惠的關係,是指下列那一項公眾關係推動的工作原則?

(A) 內部做起

(B) 雙向溝通

(C) 平時發展

(D) 誠信為本

 

~解析 :


一、「平時不燒香,急來抱佛腳」是「公眾關係」的「大忌」。「宜未雨綢繆,毋臨渴掘井」這是「公眾關係」的「正途」。

二、「平時發展」此一「大原則」應注意幾個「小原則」:
(一)「普遍平衡」的「關係」;
(二)「自然發展」的「關係」;
(三)「對等互惠」的「關係」。

三、而「平時發展」此「原則」,為「推展公眾關係」的「重要原則」。這近似所謂 :「多積陰德,自有善助」、「千日造船,用在一朝」的道理;也近似在「有情似無情,有意似無意,淡然處之」的「...


查看完整內容
5F
唐唐 大三上 (2018/02/21)

25 在推展公眾關係時,強調信譽與互信,係為下列何項原則之理念呈現? 
(A)公開透明
(B)誠信為本
(C)社會責任
(D)服務大眾 

38 在推展公眾關係時,要注意普遍平衡、自然發展以及平等互惠的關係,是指下列那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