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交通安全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 申請小型車職業汽車駕駛執照考驗者,其應考科目為下列何項目?①路考 ②交通規則 ③機械常識。
(A)①
(B)①②
(C)①③
(D)①②③


答案:D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1 則答案
把不起妹妹就巴頭 高一上 (2019/06/17):

此題語意不清,算是陷阱題吧,說明如下:


1. 報考並換發職業駕照,必定會先有普通駕照。

2. 普通駕照升級職業駕照的基本條件:持有普通駕照滿三個月。

3. 報考職業駕照附帶條件:年滿二十歲。

4. 普通小型車駕照需經歷的考試項目:交通規則筆試、「不含曲巷調頭」的路考。

5. 職業小型車駕照需要經歷的考試項目:「包含曲巷調頭」的路考、機械常識筆試。


從普通小型車到職業小型車,總共經歷了:交通規則筆試、「不含曲巷調頭」的路考、「包含曲巷調頭」的路考、機械常識筆試。

即:交通規則筆試、路考、機械常識筆試。


故答案為:D


補充說明:

1. 依現行規定,普通小型車升職業小型車,路考需加考「曲巷調頭」和「曲線進退」。

2. 筆者考普通小型車那個年代,路考項目已經有曲線進退,故未將其列入上開說明。

0個讚
檢舉


38 申請小型車職業汽車駕駛執照考驗者,其應考科目為下列何項目?①路考 ②交通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