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學校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下列何種權利不屬於我國《教師法》中所規定之教師應享有的權利?
(A)對學校教學及行政事項提供興革意見
(B)參加在職進修、研究及學術交流活動
(C)對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或學校有關其個人之措施,認為違法或不當致損害其權益 者,得依法提出申訴
(D)教師得依專業自主判斷,拒絕參與教育行政機關或學校所指派之各項工作或活 動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3F
黃月 大三上 (2011/06/05)

第七項看了兩次才看懂XD 只能拒絕無關的~換句話說~就是只要扯得上邊的都不得拒絕參加的意思!

4F
Chimney Chen 高一上 (2011/06/05)

不是吧 = =

是說教師 " 得拒絕參與教育行政機關或學校所指派與教學無關之工作或活動 "

但是如果是法令有規定的就不行~~

依提幹,教師得依專業自主判斷是不完全正確的,因為還是會受限法規。

5F
Zhou Huang We 大一上 (2012/07/02)
重點是跟教學有沒有關吧~~我就是看到沒這一句~~

38.下列何種權利不屬於我國《教師法》中所規定之教師應享有的權利? (A)對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