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公務員遭受休職之懲戒處分者,自復職之日起,多久內不得晉敘、升職或調任主管職務?
(A)二年
(B)一年
(C)半年
(D)沒有限制。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羅朝淇 小五下 (2011/03/06)
公務人員懲戒法第十一條 撤職,除撤其現職外,並於一定期間停止任用,其期間至少為一年。第十二條 休職,休其現職,停發薪給,並不得在其他機關任職,其期間為六個月以上。休職期滿,許其復職。自復職之日起,二年內不得晉敘、升職或調任主管職務。第十三條 降級,依其現職之俸給降一級或二級改敘,自改敘之日起,二年內不得晉敘、升職或調任主管職務。受降級處分而無級可降.....看完整詳解
2F
認真過生活 高三下 (2016/05/26)

105/5/2施行之新公懲法

14 

休職,休其現職,停發俸()給,並不得申請退休、退伍或在其他機關任職;其期間為六個月以上、三年以下。

休職期滿,許其回復原職務或相當之其他職務。自復職之日起,二年內不得晉敘、陞任或遷調主管職務。

前項復職,得於休職期滿前三十日內提出申請,並準用公務人員保障法之復職規定辦理。

38.公務員遭受休職之懲戒處分者,自復職之日起,多久內不得晉敘、升職或調任主管職..-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