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 小美因經歷了九二一大地震,讓她經常夢見和地震有關的事件,即使是發生小小的地震﹐也讓她心驚膽顫﹐請問小美可能罹患何種疾病?
(A)憂鬱性疾患(Depressive Disorders)
(B)雙極性疾患(Bipolar Disorders)
(C)妄想性疾患(Delusional Disorder)
(D)創傷後壓力疾患(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iop2260 高二上 (2013/11/16)
雙極性精神失調疾病(bipolar disorder):一般又被稱為躁鬱症(manic-depressive illness),是屬於情緒失調疾病(mood disorder)的一種病症。它是一種陣發性且伴隨有許多情緒變化的長期性精神疾病,病人的情緒、思想會出現躁動以及憂鬱兩種非常極端的精神狀態。躁動狀態像是亢奮、.....看完整詳解

38. 小美因經歷了九二一大地震,讓她經常夢見和地震有關的事件,即使是發生小小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