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 下列對於精熟學習(mastery learning)的陳述,何者有誤?
(A)認為性向就是學習時間
(B)主張學習程 度等於學習使用時間
(C)採小單元教學
(D)是布魯姆(B. S. Bloom)提倡的教學法。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Angel Chen 國二下 (2015/07/04)
精熟學習論是美國心理學家Bloom所提出,其理論基礎卻是出自另一心理學家Carroll的《學校學習新模式》一文。 Carroll 的構想是對傳統教育的挑戰。在傳統上,總以為學生在校求學成就的高低,決定學生自己的性向(指學習能力或智力)。而 Carroll認.....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1F
Pinky Syu 大一上 (2017/06/29)

5.25.精熟學習(mastery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2F
鉦(感謝阿摩我當正式老師了 高三上 (2018/06/20)

phpRitEzy#s-336,73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3F
進擊的布魯納 大一上 (2023/04/15)

精熟學習---教學過程

教師必須把課程分為一些小單元,每個單元包含一些精熟的特定目標。教師需告知學生每個單元的目標及效標為何,若沒有達到最低經熟程度,或雖達到但想增進表現的學生可以重複學習這個單元。當他們準備好時,可以做這單元的複本測驗。
 

38. 下列對於精熟學習(mastery learning)的陳述,何者有誤?(..-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