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 在娃娃家,小奇、小傑、胖虎三位小男生和小英、小芬兩位小女生正在玩「看醫生」的扮演遊戲。小英說:「我要當醫生」,小傑說:「妳是女生,女生不能當醫生,妳要當護士阿姨!」,請問小傑會如此反應的原因屬於下列那個項目?
(A)道德中的利社會行為
(B)道德發展的「他律」階段
(C)社會習俗中的社會期待
(D)社會習俗中的團體認同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Hsin-ting Ho 大一上 (2017/05/01)
團體認同描述一群社會團體中的成員,諸如「我們是誰」以及「我們是什麼」等問題的解答,且團體認同形成闡述在這樣一個社會團體中,團體成員之間產生集體行為規則的演變過程,.....看完整詳解
2F
栗子 研二下 (2019/05/03)

社會習俗中的社會期待~~性別刻板印...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camilla2020 高二下 (2020/05/29)

相似考題

在玩具角,有小明、小華和小傑三位小男孩正在玩機器人大戰,這時,陳小妹過來問他們說:「我可不可以跟你們一 起玩?」,其中小明說:「你是女生,女生不會玩機器人,所以你不能玩機器人!」,請問小明的原因屬於下列那個項目?
(A)道德中的利社會行為(prosocial behavior)
(B)道德的公平與公正(equality & fairness)
(C)社會習俗中的社會期待
(D)社會習俗中的團體認同 

(102台北幼兒園教甄)

38. 在娃娃家,小奇、小傑、胖虎三位小男生和小英、小芬兩位小女生正在玩「看醫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