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 有重要著作《時間與存在》,是德國哲學家,被譽為近代最偉大哲學家之一。他在現象學、存在主義、解構主義、詮釋學、後現代主 義、心理學及神學有舉足輕重的影響是何者?
(A)克羅齊(Benedetto Croce)
(B)傅柯(Michel Foucault)
(C)羅蘭‧巴特(Roland Barthes)
(D)馬丁‧海德格爾(Martin Heidegge)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white 大二下 (2015/03/21)
在《存在與時間》中最重要的概念就是「存在...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小Z琦涵~106上岸感謝阿 高三下 (2017/05/31)

馬丁·海德格爾(德語:Martin Heidegger,1889年-1976年),德國哲學家,被譽為二十世紀最重要的哲學家之一。他在現象學、存在主義、解構主義、詮釋學、後現代主義、政治理論、心理學及神學有舉足輕重的影響。

《存在與時間》時期

1927年發表的《存在與時間》(Sein und Zeit)是海德格爾最具影響力的著作。
這本劃世紀的著作是他最著名的哲學著作,令他獲得弗萊堡大學的教授一職。此書只是海德格爾計劃中的上半部,但後來放棄寫作下半部,並成為定本。

在這本書中,他透過確定存在(existence)相對於存有(Sein/being/esse)的優先性,進而探詢人類生存的本質及境況。雖然他拒絕承認自已為存在主義者,但是《存在與時間》卻被視為存在主義之肇始...


查看完整內容

38. 有重要著作《時間與存在》,是德國哲學家,被譽為近代最偉大哲學家之一。他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