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7.當身心障礙兒童有不適當行為時(如擁抱異性或撫摸自己的私處),最好的處理的方法是:
(A)運用增強系統來改變行為
(B)以處罰的方法以遏止不當行為的出現
(C)控制環境以降低不當行為的出現
(D)教導自我管理的策略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廖俞晴 高三上 (2010/03/01)
這題應該不是不能選(D) 而是相較之下~(C)選項比較好 因為自我管理策略 可能不是每個身心障礙兒童都能學會 (C)選項的控制.....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林小玳 國三下 (2011/06/20)


自我管理對一些障礙程度較重的孩童來說,顯得較為困難…

這些喜歡藉由一些自我刺激行為來取得感官上的滿足的孩童來說,他就只是很單純覺得這樣做他覺得舒服,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行為。

你要他自我指導:「這個行為是不好的,我不可以這麼做」,對孩子本身來說,他既難以理解而且也不容易作到。

7F
Shaw Kelly 高三上 (2011/07/02)

我也贊成五樓的說法

最終不可能是社會適應孩子

而是孩子必須適應社會

8F
Chien-Cheng L 國二下 (2011/07/11)
回6樓...他題目也沒說學生有多重度

幹嘛假設那麼重

47.當身心障礙兒童有不適當行為時(如擁抱異性或撫摸自己的私處),最好的處理的方..-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