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0.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所稱的中央主管機關是指
(A)教育部
(B)衛生福利部
(C)縣市政府
(D)衛生署。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沈怡慧 大一下 (2014/04/25)
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 第二條說明:本法所...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杜昱諠 大三下 (2017/02/16)

選項/答案改為「衛生福利部」http://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D0050046

本法所稱http://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D0050046
本法所稱主本法所稱主管機關:在中央為衛生福利部;在直轄市為直轄市政府;在縣主管機關:在中央為衛生福利部;在直轄市為直轄市政府;在縣 (市)為縣(市)政府。 本法所定事項,涉及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職掌者,由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 辦理。(市)為縣(市)政府。 本法所定事項,涉及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職掌者,由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 辦理。管機關:在中央為衛生福利部;在直轄市為直轄市政府;在縣 (市)為縣(市)政府。 本法所定事項,涉及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職掌者,由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 辦理。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3/10)
原本題目:

20.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所稱的中央主管機關是指 (A)教育部(B)內政部(C)縣市政府(D)衛生署。

修改成為

20.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所稱的中央主管機關是指 (A)教育部(B)衛生福利部(C)縣市政府(D)衛生署。
5F
芋圓QQ 大三下 (2022/09/04)
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所稱的中央主管機關是指衛生福利部

20.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所稱的中央主管機關是指 (A)教育部(B)衛生福利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