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一位特教教師在課堂上教導兩位學生認識錢幣,第三位 學生學習找錢,第四位學生是要他在回應老師時能保持 眼神接觸。請問這位老師是用
(A)多層次式課程(multilevel curriculum)
(B)重疊式課(curriculum overlapping)
(C)平行式學科(parallel disciplines)
(D)多學科性課程(multidisciplinary approach)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郭書銘 國一上 (2010/03/03)
重疊課程最簡單的解釋就是  在一堂課中給予完全不一樣的學習目標多層次.....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Tsai Hui Lien 高二下 (2011/11/16)


陳明聰(民89)綜合國內外學者課程調整的程度來看,歸納出以下四個層次:

    (一)相同課程

     這個層次又可以分成下列三種類型:

1. 同樣(As is):學生在相同的科目或領域下,和其他學生使用相同的教材並追求相同的課程目標。

2. 提供協助(Provide assistance):提供學生教育相關輔具或服務以協助其完成學習活動。包括提供做筆記、錄音的服務;盲用電腦、文字放大器等設備。雖然所有的身心障礙學生都可能需要協助,但在此層次裡指的是不改變原有普通課程目標下的協助。

3.  修改教材(Adapting material):是指學生在相同的課程目標下,學習相同的內容,但在學習的量與形式上卻有所不同。例如在數學課的一位數不進位加法中,其...


查看完整內容
5F
Misaki Lu 高二上 (2012/12/17)

平行式課程:

1.Tomlinson, Kaplan, Renzulli, Purcell, LeppienBurns 提出

2.包含四種設計,可單獨或組合使用:

1)核心課程

2)精熟課程

3)連結課程

4)認同課程

6F
Chia-rong Ch 小三上 (2013/02/19)
關鍵是第四位學生

25.一位特教教師在課堂上教導兩位學生認識錢幣,第三位 學生學習找錢,第四位學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