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概論、大意(資訊科學概論,電腦常識,電子計算機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84   請問智慧財產法要保護的是 
(A)一般人知的權利 
(B)人類努力辛勤創作的結晶 
(C)國家 
(D)消費者消費的樂趣。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3F
一定會上榜 高三下 (2015/12/30)
如上面前輩敘述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1/10)

原本題目:

384   請問智慧財產法要保護的是 (A)一般人知的權利 (B)人類電力辛勤創作的結晶 (C)國家 (D)消費者消費的樂趣。

修改成為

384   請問智慧財產法要保護的是 (A)一般人知的權利 (B)人類努力辛勤創作的結晶 (C)國家 (D)消費者消費的樂趣。

5F
蔡名彥 高二上 (2021/11/10)
智慧財產權(英語:intellectual property),是人類智慧創造出來的無形的財產,主要涉及著作權、專利、商標等領域。[1] 音樂和文學等形式的藝術作品,以及一些發現、發明、詞語、詞組、符號、設計都能被當作智慧財產而受到保護。[2][3] 智慧財產權可以分為工業產權與版權兩類,工業產權包括發明(專利)、商標、工業品外觀設計和地理標誌,版權則包括文學和藝術作品。[4]

384 請問智慧財產法要保護的是 (A)一般人知的權利 (B)人類努力辛勤創作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