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交通行政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9 下列何者,當場不能或不宜攔截製單舉發者,不得逕行舉發?
(A)闖紅燈或平交道
(B)搶越行人穿越道
(C)在立體收費停車處所停車,不依規定繳費
(D)聞消防車之警號不立即避讓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Joanne Lee 大三上 (2013/01/23)
第7條之2(逕行舉發與例外)  汽車駕駛人之行為有下列情形之一,當場不能或不宜攔截製單舉發者,得逕行舉發:   一、闖紅燈或平交道。   二、搶越行人穿越道。   三、在道路收費停車處所停車,不依規定繳費。   四、不服指揮稽查而逃逸,或聞消防車、救護車、警備車、工程救險車之警號不立即避讓。   五、違規停車或搶越行人穿越道,經各級學校交通服務隊現場導護人員簽證檢舉。   六、行經設有收費站、地磅之道路,不依規定停車繳費或過磅。   七、經以科學儀器取得證據資料證明其行為違規。   前項第七款之科學儀器應採固定式,並定期於網站公布其設置地點。但汽車駕駛人之行為屬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在此限:   一、蛇行、危險方式駕車或二輛以上.....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Peja 研二上 (2015/12/17)

最新修正

第 7-2 條...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一次就上鐵特 拜託我不想上 大二上 (2021/11/25)
汽車駕駛人之行為有下列情形之一,當場不能或不宜攔截製單舉發者,得逕行舉發:
一、闖紅燈或平交道。
二、搶越行人穿越道。
三、在道路收費停車處所停車,不依規定繳費。
四、不服指揮稽查而逃逸,或聞消防車、救護車、警備車、工程救險車、毒性化學物質災害事故應變車之警號不立即避讓。
五、違規停車或搶越行人穿越道,經各級學校交通服務隊現場導護人員簽證檢舉。
六、行經設有收費站、地磅之道路,不依規定停車繳費或過磅。
七、經以科學儀器取得證據資料證明其行為違規。

39 下列何者,當場不能或不宜攔截製單舉發者,不得逕行舉發? (A)闖紅燈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