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9 甲不動產仲介業向購屋人乙收取斡旋金時,如故意未同時告知乙得選擇採用內政部版要約書,下列敘述 何者不正確?
(A)依個案情形,甲可能受刑法制裁
(B)依個案情形,此可能屬於足以影響交易秩序之欺罔或顯失公平的行為
(C)依個案情形,甲可能違反公平交易法
(D)依個案情形,乙可能得向甲請求懲罰性賠償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凌興泓 大三上 (2015/09/09)
BC 第 25 條  除本法另有規定者外,事業亦不得為其他足以影響交易秩序之欺罔或顯失 公.....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丸子 大四下 (2022/06/24)
要約Antrag/Angebot申込み

邀請對方締結契約,有法律上拘束力,提出後若對方承諾則必須依照要約提出的條件履行契約。
3F
Violet_here 國二下 (2022/11/04)

A

依照 公平交易法第 25 條

除本法另有規定者外,事業亦不得為其他足以影響交易秩序之欺罔或顯失公平之行為。

又依 第 42 條
主管機關對於違反第二十一條、第二十三條至第二十五條規定之事業,得限期令停止、改正其行為或採取必要更正措施,並得處新臺幣五萬元以上二千五百萬元以下罰鍰;屆期仍不停止、改正其行為或未採取必要更正措施者,得繼續限期令停止、改正其行為或採取必要更正措施,並按次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五千萬元以下罰鍰,至停止、改正其行為或採取必要更正措施為止。


為行政處分


39 甲不動產仲介業向購屋人乙收取斡旋金時,如故意未同時告知乙得選擇採用內政部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