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專技高考◆語言治療師◆神經性溝通障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9 言語失用症的治療以何種介入方式為主?
(A) 藥物治療
(B) AAC 輔具
(C)以溝通或言語為主的行為介入取向
(D)諮詢與支持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2時 ,已有 1 則答案
Wi 小一下 (2023/07/20):
答案是 (C) 以溝通或言語為主的行為介入取向。

言語失用症的治療主要以溝通或言語為主的行為介入取向為主。這種治療方式主要著重於促進患者的語言和溝通能力,以提高他們的言語表達和理解能力。在進行治療時,語言治療師會使用各種溝通策略和技巧,例如語音訓練、聽覺辨識訓練、語言模型建立等,以幫助患者恢復或改進語言功能。

其他選項中,選項 (A) 藥物治療通常不是言語失用症的主要治療方式,因為言語失用症是一種與言語動作規劃和調節有關的疾病,與藥物治療無關。選項 (B) AAC(輔具增輔溝通)是指使用各種輔助性通訊工具或技術,以幫助患者進行溝通,對於一些特定情況下的言語失用症患者可能是一個選項,但不是所有患者的主要治療方式。選項 (D) 諮詢與支持是指提供患者及其家人心理和情感上的支持,這在治療過程中是重要的,但並不是主要的治療方式。
0個讚
檢舉


39 言語失用症的治療以何種介入方式為主? (A) 藥物治療 (B) AA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