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9.「有人說看醫生很麻煩,經常一個上午就不見了。這句話的意思是以下何者? A. 看醫生很花 時間 B. 醫生不好惹 C. 看醫生手續很多。」 請問以上提問是哪一種層次的問題?
(A) 由文字表面就可以找出答案。
(B) 必須綜合文字上下文或背景知識來推理。
(C) 必須經由讀者對字詞的深究以找到答案。
(D) 必須經由統整不同段落來找答案。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en Chang Hwe 高三下 (2012/05/28)
你要先了解甚麼叫「看醫生」、「很麻煩」、「一個上午」這些都是「背景.....看完整詳解
3F
陳貝貝 高三下 (2012/06/13)
(C)字詞的深究

我的解讀是不用像文言文那樣

要分別定義「醫生」、「麻煩」.....等等的解釋
4F
Ducker Aris 高一上 (2013/01/27)
(C)選項對於字詞的深究,指的是要對字詞去深入探討,選這個選項的意思就是只要了解字詞內容就能得到答案,但這一題我們已經知道所有字詞的意思了,但我們還是不清楚答案是哪一個,所以C選項不適合。
5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7/03/26)

這也算教心?

39.「有人說看醫生很麻煩,經常一個上午就不見了。這句話的意思是以下何者?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