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9.下列哪一項是目前我國學習障礙學生最主要的特殊教育安置方式?
(A)特教班
(B)資源班
(C)普通班配合診療中心
(D)普通班配合巡迴輔導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105年正式特教老師(感謝 國三下 (2016/02/25)
回樓上,對喔,學障一定是在資源班接受服務,如果未來選項有.....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Wick 大一下 (2019/05/31)
dia_red.gif 給關心特殊孩子的您  

4「學校課程應該適合學生的能力和興趣,而不應該強求學生適應學校的課程」

---美國教育家  杜威

4「資源班的設立,目的就是在─為某些有特殊需求的學生,提供適合他們的課程與服務。」

4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導師先生:

    您好,首先向您致上無限的敬意,因為您的關心,發現了孩子在學習上的困難,而將他們轉介到資源班,我們才會為這群有特殊需需求的孩子們,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服務。

    也許,您早已非常瞭解資源班的運作,也許您只是覺得「資源班」專收「班級上成倒數」的學生;而學生某些科目來資源班上課,對於「資源班」到底在做些什麼?─您並不是很清楚!

    這一本手冊,就是專門為關心孩子的導師所...


查看完整內容
9F
Wick 大一下 (2019/05/31)

所以真正的答案應該會是普通班配合資源班

但因為沒這個選項只好求其次了

10F
112台中上岸p27341 大三下 (2020/05/27)

資源班~

39.下列哪一項是目前我國學習障礙學生最主要的特殊教育安置方式? (A)特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