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童軍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9.使用木棍、竹棍搭建跨越河流的便橋,在構築這些木竹棍的並排與交叉等使成為橋梁,所採取連接併立延長或交錯 的棍棒連接所用的繩結,通常不會包括下面哪一種繩結?
(A)剪立結
(B)稱人結
(C)十字結
(D)方回結。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evan.080104 大三上 (2018/04/08)

(B)稱人結 

2F
SzYau Ho 大三下 (2019/05/13)

(A)應該是"剪立結"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05/14)

原本題目:

39.使用木棍、竹棍搭建跨越河流的便橋,在構築這些木竹棍的並排與交叉等使成為橋梁,所採取連接併立延長或交錯 的棍棒連接所用的繩結,通常不會包括下面哪一種繩結? (A)剪力結 (B)稱人結 (C)十字結 (D)方回結。

修改成為

39.使用木棍、竹棍搭建跨越河流的便橋,在構築這些木竹棍的並排與交叉等使成為橋梁,所採取連接併立延長或交錯 的棍棒連接所用的繩結,通常不會包括下面哪一種繩結? (A)剪立結 (B)稱人結 (C)十字結 (D)方回結。

39.使用木棍、竹棍搭建跨越河流的便橋,在構築這些木竹棍的並排與交叉等使成為橋梁..-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