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9.新課程方案的使用情形,可以區分為多個層級。下列哪一層級相對較高?
(A)統整
(B)更新
(C)定向
(D)例行化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高一下 (2017/03/08)
霍爾和洛克斯(Hall & Loucks,1977)將課程實施從「無」至「有」,分為八個層次l          第一個層次「未使用」l          第二個層次「定向」l          第三個層次「準備」l    .....看完整詳解
3F
瑪西 高三下 (2017/05/23)

為(未定)

像(定向)

★(★★)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安安(111考上國中教甄! 大三下 (2022/03/05)
口訣:未定準時,立志整新
5F
有一個緣 高三上 (2023/06/04)
整理自摩友

霍爾(Hall)&洛克斯(Loucks)(1977)

口訣:未向準機 例精整新(還沒長的和李準基一樣 利菁決定去整型)

認為課程的實施不是全有全無的現象,在有無之間,可畫分出許多層次來,因此,將課程實施從「無」至「有」,分為八個層次:

(一)未使用:完全無意識。

如:有教師根本不知道有九年一貫課程這個東西存在,在無意識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實施使用的。

(二)定向:開始接近課程革新的資訊,即求知階段。

如:教師知道有九年一貫課程,然後開始去接觸、閱讀相關的資訊。教師仍處在求知階段,也是尚未付諸實際實施的。

(三)準備:預備行動的階段。

如:教師了解九年一貫課程的內涵,開始準備去實施它。雖然如此,但是教師也仍未實際實施。

...
查看完整內容

39.新課程方案的使用情形,可以區分為多個層級。下列哪一層級相對較高?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