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9. 王小明已有10年未騎腳踏車了,有一次他參加單車行,發現他很快就能上手,這 是何種類型的記憶?
(A)情節記憶(episodic memory)
(B)程序記憶(procedural memory)
(C)語意記憶(semantic memory)
(D)短期記憶(short-term memory)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Shiuan Jhung 小六下 (2016/06/01)
程序記憶(procedural memory),又稱為內隱記憶(implicit memory),指關於技術、過程、或「如何做」的記憶。如騎腳踏車陳述性記憶(Declarative memory,又名述說記憶、宣告記憶),有時也被稱為外顯記憶(Explicit memory),是人類長時記憶形式的一種。它指的是能夠明確想起某個事件或事實的一種記憶。 與抽象知識相關的語意記憶,用來儲存那些獨立於個人經驗的一般的事實性知識。食物的類別、某個地理區域的重要城市.....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yuyu 高二下 (2016/05/31)
很快就(就)能上手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6/07)

原本題目:

39. 王小明已有10年未騎腳踏車了,有一次他參加單車行,發現他很快就就能上手,這 是何種類型的記憶? (A)情節記憶(episodic memory) (B)程序記憶(procedural memory) (C)語意記憶(semantic memory) (D)短期記憶(short-term memory)

修改成為

39. 王小明已有10年未騎腳踏車了,有一次他參加單車行,發現他很快就能上手,這 是何種類型的記憶? (A)情節記憶(episodic memory) (B)程序記憶(procedural memory) (C)語意記憶(semantic memory) (D)短期記憶(short-term memory)

39.王小明已有10年未騎腳踏車了,有一次他參加單車行,發現他很快就能上手,這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