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9. 下列身心障礙學生可能使用的輔具中,何者不是教育單位所補助或提供的項目?
(A)助聽器
(B)助行器
(C)溝通板
(D)重力背心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a-Rong Liu 小一上 (2012/06/01)
答案應該是(A) 助聽器雖然有補助,但是由社政單位補助的,到公所的社政課填單就可以申請了,老人也可以申請喔! 調頻助聽器才是由教育單位提供的 重力背心是由教育單位提供的沒錯,在各縣市鑑定安置計畫中都可以看到.....看完整詳解
15F
Caroline Huan 國三下 (2012/06/01)


建議答案修改為A...
助聽器跟「調頻助聽器」是不一樣的...

助聽器有補助...但不是教育單位所提供的!!

1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2/06/03)
原本答案為D,修改為A
17F
飁草 大一下 (2016/03/22)

台北市教育局提供各教育階段教育輔具如下:


南區特教資源中心:
站立架、輪椅、擺位椅、改良式椅子、助行器、步態訓練器、特製課桌椅、可調高度桌子、拉筋板、副木、吸盤握把、重力背心。


北區特教資源中心:
輪椅、電動輪椅、助行器、前臂拐、步態訓練器、特製課桌椅、擺位椅、斜面桌、站立架、拉筋板、副木、減壓坐墊。


視障教育資源中心:

點字機、導盲鼠、擴視機、閱讀遮蔽器、放大鏡、望遠鏡、點字觸摸顯示器、閱讀架、點字印表機、立體熱印機。


聽障教育資源中心:

微電腦語音溝通板(攜帶型)、微電腦語音溝通板(掃描型)、互動式學習評量測驗系統U4、可程式化輸入系統-U2i、電腦溝通系統PC-UAAC、掌上型電腦溝通系統PPC-UAAC、合作學習系統T...


查看完整內容

39. 下列身心障礙學生可能使用的輔具中,何者不是教育單位所補助或提供的項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