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9. 吳老師在學習策略的特殊需求課程中指導學生如何整理 歸納學習的重點,並整理自己常犯的錯誤題型,這是屬 於哪一種學習策略教學?
(A)認知策略
(B)動機態度 策略
(C)支持性學習策略
(D)後設認知策略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s920319 高二下 (2014/07/09)
本課程的目標為運用學習策略:1.掌握支持性策略使用與調整能力;2.提升正向學習動機與學習態度;3.統整運用各項學習策略,以提升各領域之專業科目學習成效。課程主軸分為四大部分:  一、認知策略的知識與技能:包含基礎認知策略中的注意力策略中的選擇性、持續性、分配性注意力訓練策略;記憶策略的反覆處理策略、精進策略;組織策略與理解策略。  二、動機態度策略:包含提升學習動機和學習態度的有效策略,如:認知調整、自我增強、自我決定、及學.....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4/09/21)
小小補充~

4.後設認知策略 (第一階段1-3年級,第二階段4-6年級)
分成~

1.自我認知策略 

2.監控調整策略 



詳見:http://www.ntnu.edu.tw/spc/drlusp_1/data/s01204.pdf
3F
李小旻 大二下 (2016/12/15)

特教課綱-學習策略領域

phps37NrM.png#s-721,389

4F
成為正式老師了耶~謝謝阿摩 大二下 (2020/04/30)

108新課綱-學習策略

學習表現四向度:

認知(特學 1)

態度動機(特學 2)

環境與學習工具(特學 3)

後設認知(特學 4)

39. 吳老師在學習策略的特殊需求課程中指導學生如何整理 歸納學習的重點,並整..-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