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 魏氏兒童智力量表(第三版)中,那一個分測驗是「專心注意」因素的一部分?
(A)算術
(B)詞彙
(C)符號替代
(D)理解。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Chia-ju Kan 國一上 (2010/05/25)
1.語文理解-詞彙、類同、常識、理解 2.知覺組織-圖畫補充、圖形設計、連環.....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迷雨隨行 小六下 (2013/06/25)
三 專心注意有 記憶廣度 蒜素
3F
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研一上 (2016/06/10)

魏氏兒童智力量表(WISC-IV

Wechsler(1991)原始的智力觀念代表的是引導人們行動思考與應付環境的廣泛能力組合的單元,而非特定能力的組合。

1.   對象:6~16

2.   目的:測驗6~16歲兒童的個別智力,可得全量智商(FSIQ)及四種組合分數,以供特殊兒童衡鑑及安置的參考。

3.   內容:共有十項分測驗及四項交替分測驗

    (1)  語文理解VCI類同、詞彙、理解、(常識);

    (2)  知覺推理PRI:圖形設計、圖畫概念、矩陣推理、(圖畫補充)

    (3)  工作記憶WMI:數-字序列、記憶廣度、(算數)

    (4)  處理速度PSI:符號替代、符號尋找、(刪除動物)

4.   60~90分鐘

5.   著者:Dr. David Wechsler中文修訂者:陳榮華博士、陳心怡博士

32. 魏氏兒童智力量表(第三版)中,那一個分測驗是「專心注意」因素的一部分?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