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6 「回流教育」的真正意義是:
(A)高中畢業可以考技術學院、高職畢業可以考大學,五專畢業可以考技術學院及大學等相互流通的方式
(B)正規學校教育與證照制度可互通
(C)已到社會就業者,有機會回到學校學習
(D)身心殘障學生與一般學生一起上課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eng Man Che 國三下 (2012/02/15)
「回流教育」的真正意義是:已到.....看完整詳解
3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2/05/28)
融合教育指的是將身心障礙兒童和普通同儕放在同一間教室一起學習的方式,它強調提供身心障礙兒童一正常化的教育環境,而非隔離的環境,在普通班中提供所有的特殊教育和相關服務措施,使特殊教育及普通教育合併為一個系統。


所以選項D,還不一定是完全符合融合教育的標準喔....
4F
安娜(謝謝阿摩,我考上了) 高三上 (2016/02/04)
融合教育等於回歸教育嗎?
5F
皮諾丘 112&1 高一下 (2023/08/03)
終身學習法 
修正日期:民國 107 年 06 月 13 日
第 11 條
各級學校在學習活動中應培養學生終身學習之理念、態度、能力及方法,並建立其終身學習之習慣。
各級學校得開辦回流教育,提供學習機會,以滿足國民終身學習需求。
前項回流教育,指個人於學校畢業或肄業後,以全時或部分時間方式,再至學校繼續進修,使教育、工作及休閒生活交替進行之教育型態。

16 「回流教育」的真正意義是: (A)高中畢業可以考技術學院、高職畢業可以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