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在評量學生「四則運算的應用問題」時,教師視學生的回答狀況,提供簡單回饋、題意說明、關鍵要素提示和直接教學這四種層次的提示,如此的作法符合下列何種敘述?
(A)符合「近側發展區(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與「動態評量(dynamic assessment)」的 理念。
(B)係要求學生在真實情境中完成一項作業,是一種「實作評量(performance-based assessment)」。
(C)係根據學生學習的課程內容,評量學生的學習結果,是一種「課程本位的評量(curriculum-based assessment)」。
(D)係採取評量學生功能表現的「功能評量(functional assessment)」。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4/04/28)
應該是依據學生狀況提供不同層次的提示(鷹架)哦!

8.在評量學生「四則運算的應用問題」時,教師視學生的回答狀況,提供簡單回饋、題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