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班級經營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下列有關班級經營的敘述,何者正確?
(A)廣義的班級經營意指常規或秩 序管理;
(B)學生在教師引導下共同制訂班級常規,班規要詳細且數量越 多越好;
(C)當學生表現正確行為時,教師報以微笑稱許之,這是社會性 增強;
(D)在班級中發生的任何衝突狀況,需進行全班學生的會商,以尋 求問題解決之道。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Chiung Yueh 高二上 (2017/05/01)


最佳解!
picture#s-50,50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12 11:46) 11       

l          廣義的說法:舉凡班級導師所進行的一切活動通稱為班級經營。

 

l          狹義的說法:為了達成學校所揭示的教育目標及各項教育活動,使其能夠順利進行,而將班級的人、事、物等各項條件,做一種整頓、改善與處理。

 

l          Classroom Management 的譯法,中外許多學者的意見不一,有教室管理、班級管理、教室經營等名稱,但所言全是包括了教室內的經營與管理,也是教師利用專業的知能,綜合表現在班級上的ㄧ種管理藝術。


22、下列有關班級經營的敘述,何者正確?(A)廣義的班級經營意指常規或秩 序管..-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