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羅馬教育學者中,主張教育目的在於養成雄辯家,以便提出觀念,經世濟民的是:
(A)西賽羅C.icero
(B)羅富斯(Rufus)
(C) 辛尼加(Seneca)
(D) 坤體良(Quintilian)。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黃蓉蓉 大一下 (2010/05/26)
西塞羅:比較偏向造就雄辯家 而坤體良.....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1F
Syue 大二下 (2017/07/01)

選項編號、位置有誤,建議調整

1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7/11)
原本題目:

36.羅馬教育學者中,主張教育目的在於養成雄辯家,以便提出觀念,經世濟民的是:(A)西賽羅((C)icero)(B)羅富斯(Rufus)3 辛尼加(Seneca)4 坤體良(Quintilian)。

修改成為

36.羅馬教育學者中,主張教育目的在於養成雄辯家,以便提出觀念,經世濟民的是:(A)西賽羅C.icero(B)羅富斯(Rufus)(C) 辛尼加(Seneca)(D) 坤體良(Quintilian)。
13F
YUN 國三下 (2017/12/29)
西賽羅、坤體良都認為教育目的即在培養雄辯家,但因為西賽羅認為教育內容應關切社會問題(經世濟民),所以選A

36.羅馬教育學者中,主張教育目的在於養成雄辯家,以便提出觀念,經世濟民的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