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考◆语文◆四川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今年暑假,我市将举办第12届中学生运动会,我校参加这届运动会的20名男运动员和14名女运动员,均是由班级和年级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组成,
(B)2010年4月10日,第8颗北斗导航卫星的发射进入倒计时,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对火箭起飞前进行了最后的检查,满怀信心等待着发射时刻的到来。
(C)现代高新技术在图书馆领域的广泛应用,引发了图书馆运行机制的变革,其结果将会出现一全套的信息交流系统,从而对图书馆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D)为增强全体员工的文明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职业道德素质,我省某商业银行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在本系统内广泛推行文明服务用语和服务忌语。


答案:C
難度: 計算中

4、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今年暑假,我市将举办第12届中学生运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