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 下列對泰勒(F. W. Taylor)等人的「科學管理」學派之說明,何項是錯誤的?
(A)強調最佳方法之追求
(B)嚴格監督管理
(C)尊重員工人格尊嚴和價值
(D)強調工資和獎金為獎勵員工的基本因素 .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Muse (2015/12/24)
(C) 要改為: 工人選擇科學原則.....看完整詳解
3F
109初等奪榜~ cont 研一上 (2019/12/31)

麻煩摩大把原本題目:


下列對泰 (勒 F. W. Taylor)等人的「科學管理」學派之說明,何項是錯誤的?


修改成為:


下列對泰勒( F. W. Taylor)等人的「科學管理」學派之說明,何項是錯誤的?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12/31)

原本題目:

4 下列對泰 (勒 F. W. Taylor)等人的「科學管理」學派之說明,何項是錯誤的? (A)強調最佳方法之追求 (B)嚴格監督管理 (C)尊重員工人格尊嚴和價值 (D)強調工資和獎金為獎勵員工的基本因素 .

修改成為

4 下列對泰勒(F. W. Taylor)等人的「科學管理」學派之說明,何項是錯誤的? (A)強調最佳方法之追求 (B)嚴格監督管理 (C)尊重員工人格尊嚴和價值 (D)強調工資和獎金為獎勵員工的基本因素 .

5F
萬晉宏 大四上 (2022/11/05)

科學管理學派→傳統理論時期
尊重員工人格尊嚴和價值→修正理論時期

4下列對泰勒(F. W. Taylor)等人的「科學管理」學派之說明,何項是錯誤..-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