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政治學(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 下列何者意指「政治體系之成員對於政治事務所持的認知、評價與行為模式」?
(A)政治文化
(B)政治社會化
(C)公民社會
(D)政治意識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fishswing1979 國一上 (2016/04/25)
「政治文化」奧蒙指出人對政治事物具有三種取向:認知、情感與評估,認知取向乃對這些事物具有的知識 ;情感取向乃對其表現的好惡;評估取向為對其所作判斷的意見,此為認知與情感與價值標準混合而成的取向,根據「取向」的不同,建.....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Hsuan 高三下 (2015/06/25)
政治文化影響人們政治行為的心理因素,所涵蓋的範圍非常廣泛。 一般來講,政治文化的內容主要包括三個基本成分,即政治認知性成分、 政治情感性成分和政治評價性成分。

4 下列何者意指「政治體系之成員對於政治事務所持的認知、評價與行為模式」?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