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 批判理論(critical theory)的興起直接且廣泛的影響課程研究,下列關於批判理論主張的敘述,何者錯誤?
(A)重視學習者的批判與反省
(B)支持自我與社會的統整
(C)強調對話式教學
(D)發展自主自律的能力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Chichan Shi 高三下 (2013/05/23)
(B)人並非隸屬於社會.....看完整詳解
2F
皮諾丘 112&1 高一下 (2023/07/16)

類題
51.下列有關教育見解的敘述,何者與布魯納(J. S. Bruner)無關?
(A) 發現式學習
(B) 啟發式教學
(C) 螺旋式課程
(D) 對話式互動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92年 - 92 身心障礙特種考試_五等_教育行政:教育學大意#11496


答案:D
難度:非常簡單

4.下列何者是批判教育論學者佛雷勒(Freire)最支持的教學法?
(A)辯論式教學
(B)發現式教學
(C)道德兩難情境教學
(D)對話式教學
教甄◆課程與教學- 99 年 - 099年 金門縣99學年度國民小學暨幼稚園教師聯合甄選(國小教育專業科目)#2120


答案:D
難度:簡單

8.下列那一位學者曾大力抨擊傳統壓迫性的囤積式(banking)教育,另提出具有解放性的提問式(problem- posing)教育?
(A) 艾波(M. Apple)
(B) 包里斯(H. ...


查看完整內容

4 批判理論(critical theory)的興起直接且廣泛的影響課程研究,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