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考◆语文◆浙江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这部由第六代导演执导的青春片带有鲜明的时代印记,表现了主人公拒绝平庸、坚守梦想的成长故事,具有极强的感染力,深深地打动了观众。
(B)瑞典和芬兰研究人员最近发现某些癌症存在“基因开关”,这一成果有助于未来的癌症防治,但距离相应药物的问世还需要很多年的深入研究。
(C)近年来,我国在海外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汉语教学、汉语推广等文化交流活动,促进了汉语国际传播,在世界主要国家和城市越来越受欢迎。
(D)作为“第三次工业革命重要标志之一”的3D打印技术,目前被各国艺术家用于复杂的中小型雕塑作品创作和按原比例缩小的概念模型制作。


答案:D
難度: 計算中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0 則答案


4.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这部由第六代导演执导的青春片带有鲜..-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