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學校藉由辦理「教師專業發展評鑑」提升教師教學品質,已是近年各高中職積極邁向優質學校 的重點工作之一。下列哪一個選項不是各校較常使用的評鑑方式?
(A)教師自我評量,
(B)研發成果評量,
(C)入班觀課評量,
(D)教學檔案評量。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複試討論ok 高三上 (2018/02/11)
(一)教師自我評鑑由受評教師依據學校自訂...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po 大一下 (2015/08/30)

(一)教師自我評鑑

由受評教師依據學校自訂的評鑑指標與表件項目,填寫相關資料,並逐項檢核,以瞭解自己在教學工作上的表現情形。針對自我評鑑結果不足之處,先省思改善策略,在校內評鑑(他評)之前嘗試採取行動,以使同儕評鑑時能有更多具體的回饋。

(二)教師校內評鑑

由學校評鑑推動小組安排評鑑人員進行定期或不定期評鑑;評鑑實施兼重過程及結果,得採教學觀察、教學檔案、晤談教師及蒐集學生或家長教學反應等多元途徑辦理;採教學觀察實施者,由校長或校長指定人員召集,以同領域或同學年教師為觀察者,必要時得加入評鑑推動小組所推薦之教師或學者專家。


資料來源: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專業發展評鑑手冊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3F

4.學校藉由辦理「教師專業發展評鑑」提升教師教學品質,已是近年各高中職積極邁向優..-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