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大明對輔導老師表示〆自己看到陌生人很容易害羞,在人群中經常是退縮的,為此感到困擾,希望能改善這樣的問題。輔導老師於是先探問大明過去有什麼較令他感到滿意的、不會害羞或退怯的人際互動經驗。輔導老師所為最接近那一個學派?
【題組】4.承上題,輔導老師建議大明加入「爆走族」的行列,這樣的練習會幫助他克服人際的困擾。輔導老師運用的技術為
(A)角色扮演
(B)系統減敏感
(C)攻擊羞愧感
(D)洪水法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Natalie Yu 高三下 (2012/04/22)
攻擊羞愧感練習(shame-attack☆☆☆):...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Shu Hsuan Yan 高一上 (2012/06/04)
有上一題差很多
4F
Cookie Wu 國二下 (2013/04/03)
原來題目應該是這樣吧!
胖福跟輔導老師表示他面對人群時很容易感到不自在手腳會突然變得僵硬此時也會引起其他同學的注意或竊笑。胖福認為自己太糟糕了所以只能待在家裡哪兒也去不了輔導老師建議他加入爆走族的行列以遊玩的心情試試看問題是否有 如自己所想的嚴重。輔導老師所使用的方法為 (A)洪水法(B)角色扮演(C)攻擊羞愧感練習(D)系統減敏法。

3.大明對輔導老師表示〆自己看到陌生人很容易害羞,在人群中經常是退縮的,為此感到..-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