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摩斯登(Mosston)將教學形式(teaching styles)的群集(clusters)分為生產(production)群集與再製(reproduction)群集,請問下列哪一種教學形式是再製群 集?
(A)自測式(The self-check style)
(B)集中式(The convergent discovery style)
(C)導引式(The guided discovery style)
(D)設計式(The individual rogram-learner’s design)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nail Chen 大二上 (2013/06/23)
再製群集又稱直接教學法,是以教師為主的教學形式---命令式、練習式、互惠式、自測式、包含式 生.....看完整詳解
2F
Snail Chen 大二上 (2013/06/23)

(一)命令式(A):由老師作教學前、中、後的決定,學生只需要跟著老師的口令動作。

(二)練習式(B):學生有個別或私下的練習時間,老師則提供個別或私下的回饋。

(三)互惠式(C):學生間組成學習單位,練習時同伴之間互相回饋,老師則提供標準卡。

(四)自測式(D):學生自我練習及回饋,老師則提供標準卡。

(五)包含式(E):老師對相同的動作訂出不同的難度,學生則選擇自己的標準通過後再做下一個動作。

(六)導引式(F):老師不說出標準答案,而以一連串有順序、邏輯的問題,引導學生找出答案。

(七)集中式(G):老師提出問題,讓學生共同參與學習並找出單一且正確的答案。

(八)擴散式(H):老師提出問題,讓學生...


查看完整內容
3F
廖俊淵 大一上 (2017/05/21)

再製(直接,教師為主)
A命令
B練習
C互惠
D自測
E包含

生產(間接,學生為主)
F導引
G集中
H擴散
 I 設計
 J創造
K 自教



4.摩斯登(Mosston)將教學形式(teaching styles)的群集(..-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