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兒職能治療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關於視覺任務的敘述,下列何者正確?
(A)閱讀桌上書本屬遠端視覺任務
(B)一般情況小學生每天大約有50%以上的時間用在近端視覺任務
(C)一般情況小學生每天大約有80%以上的時間視覺系統承受巨大的壓力
(D)將黑板上的字抄在紙上,屬遠端的視覺任務


答案:B,D
難度: 非常困難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1 則答案
Wi 小一下 (2023/07/20):
正確答案是 (B) 一般情況小學生每天大約有 50% 以上的時間用在近端視覺任務,以及 (D) 將黑板上的字抄在紙上,屬遠端的視覺任務。

解釋如下:

(B) 一般情況小學生每天大約有 50% 以上的時間用在近端視覺任務:近端視覺任務指的是在近距離觀看和處理事物,例如閱讀、寫作、使用電腦等。由於小學生在學校裡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讀書、做功課和使用電子設備,所以近端視覺任務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佔據相當大的比例。

(D) 將黑板上的字抄在紙上,屬遠端的視覺任務:遠端視覺任務指的是在遠距離觀看和處理事物,例如觀看黑板上的字、看電視或遠處景物等。將黑板上的字抄在紙上需要學生遠距離觀看,因此屬於遠端視覺任務。

另外,關於其他選項的解釋:

(A) 閱讀桌上書本屬遠端視覺任務:這是不正確的敘述,因為閱讀書本通常是近端視覺任務,需要近距離觀看文字。

(C) 一般情況小學生每天大約有 80% 以上的時間視覺系統承受巨大的壓力:這是不正確的敘述,因為根據敘述 (B),小學生每天大約有 50% 以上的時間用在近端視覺任務,而不是 80% 以上。
0個讚
檢舉


4.關於視覺任務的敘述,下列何者正確? (A)閱讀桌上書本屬遠端視覺任務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