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 ( )便利商店中使用的物流管理系統,最適合採用哪一種作業方式?
(A)批次處理
(B)分散式處理
(C)交談式處理
(D)即時處理。


答案:B
難度: 非常困難
1F
abchen0904 國三上 (2014/01/07)
why?
2F
csie 小三上 (2015/09/09)
分散式庫存管理的定義  分散式庫存系統是一個由多個倉庫組成的基於協調中心的庫存系統,各個倉庫在地理位置上可以位於同一個地點,也可以分佈在不同地點,但大多將庫存建立在地區市場附近,便於對市場需求變化做出快速反應。協調中心根據需求和各倉庫庫存情況,指定相應的倉庫為其供貨。  在該系統下,倉庫不再向企業申請產品,而是改為直接向協調中心申請。當協調中心接到請求,就同時對虛擬中心的信息系統對三個倉庫進行查詢並立刻得到所有倉庫的實時庫存信息。協調中心選擇庫存數量足夠且離該缺貨倉庫最近的倉庫,對其發出調撥指令。  顯然,基於信息系統的分散式庫存系統解決了實時性問題,進而將分散式的庫存連接成為一個有機的整體。...
查看完整內容
3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9/05/09)

這題四個答案都說得通喔

4. ( )便利商店中使用的物流管理系統,最適合採用哪一種作業方式?(A)批次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