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 以下何項不是 SCORM 標準在內容聚合模型中定義的項目
(A)後設資料(Meta-data)
(B)內容包裝(Content-packaging)
(C)執行環境(Run time environment)
(D)內容模型(Content model)


答案:C
難度: 困難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4時 ,已有 2 則答案
老師 大二下 (2018/04/29):

共享內容物件參考模型 (SCORM,Sharable Content Object Reference Model) 是目前最為人所熟悉及最被廣泛採用的一套線上數位學習(Web-Base e-Learning)標準。

SCORM的實際內容包括內容包裝模型(CAM),執行時環境支援(RTE)和排序與導航(SN)部分。

0個讚
檢舉
Elizabeth 大二上 (2019/04/10):

SCORM共含有4本書,包含 概要 (Overview) 及三本技術書:

內容聚合模型 (Content Aggregation Model,CAM)

執行環境 (Run-Time Environment,RTE)

排序與導航 (Sequencing and Navigation,SN)


內容聚合模型包括:

Meta-data (後設資料)

Content Structure (內容架構)

Content Packaging (內容包裝)

Sequencing Inform Action

20140121-SCORM-Bookshelf-CH.jpg


0個讚
檢舉


4. 以下何項不是 SCORM 標準在內容聚合模型中定義的項目 (A)後設資..-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