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統測◆幼兒教保活動設計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 有關學習活動選擇原則之敘述,下列何者最正確?
(A) 以家長要求的認知學習活動為優先考量
(B) 以教保人員的專長考量活動的選擇
(C) 活動應兼顧團體與個別的需求
(D) 為配合國際化趨勢應重視美語教學活動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高樂樂❤️ 小一上 (2024/03/26)

4. 有關學習活動選擇原則之敘述,下列何者最正確? (A) 以家長要求的認知學習活動為優先考量 (B) 以教保人員的專長考量活動的選擇 (C) 活動應兼顧團體與個別的需求 (D) 為配合國際化趨勢應重視美語教學活動



幼兒園學習活動選擇原則應遵循以下幾點:

符合幼兒發展需求:活動內容應符合幼兒身心發展階段的特性與需求,以促進幼兒全人發展。
兼顧團體與個別的需求:活動應兼顧團體教學與個別差異,讓每個幼兒都能獲得適性學習。
具體可行:活動內容與目標應具體可行,並符合幼兒園的環境、設備與人力等條件。
多元豐富:活動內容應多元豐富,涵蓋各領域的學習,以拓展幼兒的學習視野。


(A) 以家長要求的認知學習活動為優先考量,可能忽略幼兒其他...
查看完整內容

4. 有關學習活動選擇原則之敘述,下列何者最正確? (A) 以家長要求的認知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