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一)商業概論、計算機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 某家企業對公司人才培育非常重視,對人才的職涯發展給予完整規劃。甲君進入公司服務 後,從一開始的商務企劃工作、業務銷售到擔任品質管理工作,經歷豐富。請問該公司 是採用哪一種工作設計原則?
(A) 工作簡單化
(B) 工作輪調
(C) 工作擴大化
(D) 工作豐富化


答案:B
難度: 適中
1F
Valxe 國三下 (2016/03/07)
為何不是豐富化
2F
Vicky Lee 小一下 (2016/03/24)
豐富化是指責任有增加
3F
fuji7463_108初 高二上 (2018/12/18)

因為權力沒有增加 , 權力依舊停留在原本的水平線 , 只是工作性質換來換去而已

不要被題目中的[ 品質管理 ] 的 " 管理 " 兩個字騙到 , 這裡只是工作範圍內對工作物的管理而已 , 不是工作職位權力的增加/上升  !


14. 李先生在一家出版公司擔任業務代表超過五年且表現良好,公司主管決定擴大李先生與 客戶議價議約的權限,這是屬於工作設計中的哪一種內容?
(A) 工作簡單化
(B) 工作擴大化
(C) 工作豐富化
(D) 工作複雜化 


答案 C

4. 某家企業對公司人才培育非常重視,對人才的職涯發展給予完整規劃。甲君進入公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