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技檢◆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乙級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 處理著火性物質,應遠離發火源並不得使其接觸促進氧化之物質或水。
(A)O
(B)X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Lin Guang Jie 大三上 (2015/05/05)
雇主對於危險物製造、處置之工作場所,為防止爆炸、火災,應依下列規 定辦理: 
一、爆炸性物質,應遠離煙火、或有發火源之虞之物,並不得加熱、摩擦 、衝擊。 
二、著火性物質,應遠離煙火、或有發火源之虞之物,並不得加熱、摩擦 或衝擊或使其接觸促進氧化之物質或水。 
三、氧化性物質,不得使其接觸促進其分解之物質,並不得予以加熱、摩 擦或撞擊。 
四、易燃液體,應遠離煙火或有發火源之虞之物,未經許可不得灌注、蒸 發或加熱。 
五、除製造、處置必需之用料外,不得任意放置危險物。

4. 處理著火性物質,應遠離發火源並不得使其接觸促進氧化之物質或水。(A)O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