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領隊實務(二)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0 依據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 7 條規定,在大陸地區製作之文書,經行政院設立或指定 之機構或委託之民間團體驗證者,推定為真正。因此目前經過我方那一機構驗證之大陸公證書,可 作為我國法院或政府機關事實認定之依據?
(A)內政部移民署
(B)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C)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D)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hanawinnie21 小六下 (2018/03/02)
依據「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alksx1216 高一下 (2023/02/21)
依「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七條規定:「在大陸地區製作之文書,經行政院設立或指定之機構或委託之民間團體驗證者,推定為真正。」故當事人提出在大陸製作之文書,為辨明其真偽,依據我方法令規定或主管機關要求,必須先經海基會驗證後,再據以辦理相關事宜者(例如:婚姻登記、死亡除戶、扶養大陸親屬、繼承、請領各項給付等),則該等大陸文書依「兩岸公證書使用查證協議」,須先在大陸當地涉臺公證處辦理公證,再持向海基會申請驗證。

40 依據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 7 條規定,在大陸地區製作之文書,經..-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