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法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0 2人以上於同日以相同之商標,於同一之商品或服務各別申請註冊,有致相關消費者混淆誤認之虞,而不能辨別時間先後者,由各申請人協議定之。倘若不能達成協議時,商標法規定以何種方式決定:
(A)抽籤方式決定
(B)均不予註冊
(C)同時並存
(D)強制授權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林詩凱 大二下 (2011/10/27)
第 22 條 商標法二人以上於同日以相同或近似之商標,於同一或類似之商品或服務各別申 請註冊,有致.....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林詩凱 大二下 (2011/10/27)
第 31 條 同一發明有二以上之專利申請案時,僅得就其最先申請者准予發明專利。 但後申請者所主張之優先權日早於先申請者之申請日者,不在此限。 前項申請日、優先權日為同日者,應通知申請人協議定之,協議不成時, 均不予發明專利;其申請人為同一人時,應通知申請人限期擇一申請,屆 期未擇一申請者,均不予發明專利。
5F
Ivy Hsu 高三上 (2011/12/07)
商標vs專利
6F
derek801204 小五下 (2018/10/08)

2人以上於同日以相同之商標,於同一之商品或服務各別申請註冊,有致相關消費者混淆誤認之虞,而不能辨別時間先後者,由各申請人協議定之。倘若不能達成協議時,商標法規定以抽籤方式決定。

40 2人以上於同日以相同之商標,於同一之商品或服務各別申請註冊,有致相關消費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