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企業管理、行銷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0.因應網路與雲端科技的到來,陳小姐對各種電信服務的廣告特別注意,這是:
(A)選擇性記憶
(B)認知性記憶
(C)選擇性注意
(D)認知失調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蕭宏德 博一上 (2014/06/20)
選擇性記憶 : 志玲姐姐的容貌 是忘不了的 .....看完整詳解
3F
happyplaykid 高二下 (2017/10/13)

選擇性偏誤

展露(ex☆☆☆☆☆☆):...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情傷牛奶瓶 (2020/08/07)

選擇性注意即受傳者是否注意到媒介及其資訊。這是受眾心理選擇過程的第一個環節,受眾對媒介的接觸具有很強的選擇性,他們往往從自己原有的意見、觀點和興趣出發,將自己“暴露”在經過選擇的傳媒及其內容的面前。受眾更傾向於接觸與原有態度較為一致的資訊,而儘量迴避那些與己見不合的資訊。

5F
邊伯賢的小可愛❤️ 大一下 (2022/07/08)

組織行為(OB):藉由對員工個人、群體在組織內行為的了解,而預測並影響員工行為,以改善組織效能。分為個體行為:學習、知覺、性格、態度;群體行為:衝突、角色、規範與順從、地位、凝聚力、群體規模及團隊。
一、個體行為:
  (一)學習:因經驗導致個體長期行為改變的過程。學習有兩種:觀念式學習(透過外在資訊或觀察他人而改變行為)、經驗式學習(透過實際經驗而改變行為)。學習理論有三個古典制約論、操作制約論、社會學習論。
      1. 操作制約論:又稱工具制約論。Skinner提出,強調行為是結果(增強物)的函數,個人會採取某行為是因為預期會產生某結果。管理者有幾種方式塑造員工行為:
         (1)正增強:當表現出某行為,會獲得...


查看完整內容

40.因應網路與雲端科技的到來,陳小姐對各種電信服務的廣告特別注意,這是: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