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游泳員 開放水域、救生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0. 骨骼、關節、肌肉損傷,以RICE為原則的處理: 1.Rest(休息),2.Icing(冰敷),3.Compressing(加壓),4.Elevation(抬高)。
(A)O
(B)X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u8915016_1 小六下 (2015/07/30)

大部分的肌肉損傷可以通過RICE的原則來處理,RICE表示:休息、冰療、加壓包紮和抬高患肢。

休息:由於損傷的出現要暫時停止運動,醫生可能會推薦傷者使用拐杖,以減輕體重對受傷大腿的影響。

冰療:不要讓冰塊與皮膚直接接觸,每天使用冰療3~4次,每次20分鍾。

加壓包紮:為了避免額外的腫脹和出血的問題,采用棉花加彈力繃帶固定的方法對患肢進行保護。

抬高患肢:為了讓淤腫最小化,保證你的患肢高於你心髒的位置。

醫生會推薦傷者采用一些消炎止疼的藥,當疼痛和腫脹減輕時,進行有效的物理治療可以幫助改善運動的範圍和力量,在肌肉恢複力量和完全沒有疼痛的情況之後,才能再進行運動鍛煉。

40.骨骼、關節、肌肉損傷,以RICE為原則的處理: 1.Rest(休息),2...-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