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0. 假設國中學生因為對於異性的好奇影響其學習,也使得教師的課程設計與實施受到影響 的現象產生時,教師可從下列哪一種課程意涵解釋和反省自己的課程規劃?
(A)潛在課程
(B)懸缺課程
(C) 外顯課程
(D)非正式課程


答案:A
難度: 適中
2F
summer 國三下 (2014/06/01)
我也偏向是 學校該教而未交的懸缺課程
再者 淺在課程多屬於情意方面  或是價值觀方面 難以被預測的學習目標
該如何被"規劃"為課程?
3F
Mandy 高二上 (2014/07/07)
使得教師的課程設計與「實施」受到影響 的現象產生時:例如自然課的(動物交配)、國文課的(太守自謂也),在上課時會使學生想入非非,因此是「潛在課程」。


4F
魚兒游呀游 小六下 (2019/05/13)
我覺得是因為兩性間交往和愛情、感情在健康教育中的兩性關係和親密關係中會教到(回想以往經驗),所以不是該教未教的懸缺課程,又因為在無形中影響了學生學習和教師教學,所以為潛在課程。

40. 假設國中學生因為對於異性的好奇影響其學習,也使得教師的課程設計與實施受到..-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