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0. 在不同的教學觀中,主張課程是生產的工具,學生是原料,在熟練的教師技術控制之下,原料可以按照預期的模式加以塑造,而成為理想中完美的產品。此種看法是屬於何種教學觀?
(A)建構導向教學觀
(B)人本導向教學觀
(C)批判導向教學觀
(D)效率/效能導向教學觀。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108台中美術正取,感謝阿 大三上 (2010/06/23)
泰勒Tyler 於1911年發表"科學管★★★★"...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陳念岐 大一下 (2015/03/22)
目標效能
4F
Kesin 高三上 (2017/06/11)

目標→選擇→組織→評鑑

5F
周瑩 高三上 (2017/07/21)

23. 主張課程是生產的工具,學生是原料,在熟練的教師技術控制之下,原料可以按照預期的模式被塑造出來, 成為理想的完美作品,這種看法是那一種教學觀? 
(A) 人本導向教學觀 
(B) 建構導向教學觀 
(C) 批判導向教學觀 
(D) 效率/效能導向教學觀。

 100 年 - 金門縣 100 學年度國民小學暨幼稚園教師聯合甄選教育專業科目試題#5343.

12.在不同的教學觀中,主張課程是生產的工具,學生是原料,在熟練的教師技術控制之下,原料可以按照預期的模式加以塑造, 而成為理想中完美的產品。此種看法是屬於何種教學觀? 
(A)建構導向教學觀 
(B)人本導向教學觀 
(C)批判導向教學觀 
(D)效率/效能導向教學觀

教檢(教師檢定)◆幼兒園課程與教學- 94...
查看完整內容

40. 在不同的教學觀中,主張課程是生產的工具,學生是原料,在熟練的教師技術控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