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教育原理與制度)(幼兒園、特殊教育、國民小學、中等學校)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同學年教師共聚一堂,集思廣益,自由發表或根據他人看法提出修正,這是使用哪種產生方案的技術?
(A)決策樹法
(B)層級分析法
(C)德懷術
(D)腦力激盪術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天才葉 大一上 (2010/06/20)
腦力激盪術 二大原理與四項規則 腦力激盪術的策略是基於延遲判斷與量中求質二項原理,不少研究支持了這二項原理在產生創意構想的功效,惱力激盪術的四項規則.....看完整詳解
9F
Chora Liu 高二上 (2012/03/06)
德懷術係指研究者針對某一主題,請多位專家進行匿名、書面方式表達意見,並透過多次的意見交流而逐步獲得最後結論的一種研究方法。
德懷術可說兼具量化與質性的科技整合。研究過程中,針對設定的議題,透過專家匿名,不斷以書面討論的方式,誘導專家以其專業知能、經驗與意見,建立一致性的共識,進而解決複雜議題。

更詳細內容
10F
Shuo-Heng Hun 高三下 (2013/05/19)
有層級分析法嗎? 好想知道><"
11F
肥嘟嘟左衛門 高一下 (2016/02/13)
phpDizKRz#s-737,272

同學年教師共聚一堂,集思廣益,自由發表或根據他人看法提出修正,這是使用哪種產生方..-阿摩線上測驗